不止旗舰双摄,魅族Note8曝光四摄版,这颜值比华为浴霸好看?

每天一块瓜,生活充实顶呱呱。

「国民拍照手机」魅族Note8的热度自发布以后仍无消退的迹象。一是成功挑战“诺记”坚硬机王地位,成为一代超级坚固的智能机;二是在千元级别用上了双ISP、双PD、拥有AI智能算法等诸多“黑科技”的IMX362双摄组合,带来了「越级」般的拍摄体验。

可今天送过来的这块瓜还有点大,一人吃不完,一天啃不下。近日,有网友爆出疑似魅族Note8四摄版本谍照,传闻魅族研发部门正在讨论推出四摄版本的魅族Note8 Plus的可能性。

这样看来魅族“追梦”的脚步可真的迈的太开:用心打磨IMX362只是现状,在1298元起的价位上用上四摄才是理想。这样看来,相比较华为和OPPO一样在旗舰机型类四摄设计,魅族让人心服口服的实在“堆料”技能让人不得不由衷敬佩。

其实,真正完整呈现并成功推向市场的四摄方案已经由三星实现。10月发布的全新Galaxy A9s通过主摄像头与三颗不同功能的镜头(超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和虚化摄像头)相互搭配,针对于目前手机拍摄的弱点,如:暗光拍摄、广角拍摄等进行优化,拥有了巨幅提升。Galaxy A9s的后置摄像组件作为一套完整、相对成熟、可推向市场的四摄方案,若魅族Note8需要在晚些时候推出四摄版本,相信也会优先参考三星的方案。

照片当然不会是大风刮来的,相传这款“真浴霸四摄”手机的确存在于魅族的研发样机中,可颜值实在太低,在研发小组内部被无情砍掉。对于设计和工艺都有极致追求的魅族来说,四摄手机的推出一定会是基于市场的需求和供应商的能力,结合魅族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与设计态度,做出最好的产品推向用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