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不会返场的5款皮肤, 体验卡成绝唱, 他既是经典又是永恒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自从上线到现在已经上线了很多的皮肤,不管是免费赠送的,还是活动获得的,都是具有非常大的纪念价值,同时也有很多在商店中出现的精美皮肤,都是能够让玩家在使用皮肤的时候,感受到非常的好看,不过对于很多绝版皮肤来讲,有五款皮肤是想返场都难。

吕布的天魔缭乱是一款手感和特效都能够称作为极佳的皮肤,相信在不少人的心目中这款皮肤都是非常完美的,如果说设计师要对这款皮肤重新进行优化,相信也会遭到不少人的反对,这款皮肤在王者荣耀的画质越来越精美,这款皮肤在王者峡谷中看起来也是羡煞他人。

曹操的暗影之王也是一款很难再次返场的皮肤,要说到曹操这个英雄,在游戏中也是非常少有的,因为是一个使用钻石才能够购买的英雄,并且这个英雄还非常的厉害,而他的皮肤大多是通过积分夺宝兑换,或者拿赛季奖励,而暗影之王这款皮肤到现在也只有体验卡,相信也会慢慢成为绝版。

李白的凤求凰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皮肤,虽然说李白的皮肤已经有很多款了,但是这款皮肤的手感却是最好的一个,并且这款皮肤的特效也是非常好看的,毕竟是限定皮肤,造型上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帅气,再加上这款皮肤已经返场过了,想要再次返场就有些难度了,不知道错过的玩家又有多少。

艾琳在游戏中是一个已经绝版的英雄,只有参加过公测的玩家才能够获得这个英雄,同时这个英雄就有一个已经成为绝版的皮肤,那就是女武神了,作为艾琳唯一的一个皮肤,想必也会伴随英雄一起成为绝版,不过要说这个英雄的话,虽然说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但是物以稀为贵,就显现的贵重了一些。

亚瑟的狮心王是S3的赛季奖励皮肤,也是游戏中第一款赛季奖励皮肤,而拥有这个皮肤的玩家也是少数,因为在那个时候的玩家数量是非常少的,所以说这款皮肤也是游戏中经典又永恒的皮肤,毕竟在游戏中赛季奖励皮肤是不可能返场的,所以不只是这一款,还有很多赛季奖励皮肤都是很珍贵的。

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当中,皮肤的种类有非常的多,给玩家带来的游戏体验也都是不一样的,而能够成为绝版成为经典的皮肤却只存在于少数,虽然有很多的返场活动,但是对于赛季奖励皮肤,或者已经返场过的皮肤来讲,再次返场就有点困难了,那么大家对于以上的几款皮肤,错过了哪些感觉遗憾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