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5G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当今世界网络发达迅猛,通信世界的推进也是非常的快,差不多每隔十年就会变成一个新的时代。

上世纪九十年代的2G,2010年出现的4G。通讯世界的高速发展,为社会带来了无尽的便利。今天的移动互联网也是发展迅猛的,这不5G世界马上就要到来了。

其实在2014年的时候,爱立信就曾对外宣布,在5G无线技术的测试中,传输速度峰值将会达到5Gbps。它的传输速度将前所未有,不管是面对智能手机还是医疗,汽车又或者是其他设备,都将受用非常。当网络速度达到5Gbps速度时,下载一个50GB的影像只需要80秒钟。当然这个是测试的速度,在现实中,肯定是不可能达到这个速度的。

据外媒对外报道,高通的大boss杜加普拉萨德马拉迪说:“5G设备的最终速度可能从1 Gbps到4.5Gbps不等,这取决于他们在哪个波段操作。他们通常会从2Gbps或4Gbps开始。”。所以说5G的网络速度比其他的网络速度是值得肯定的。

不过让人非常关心的5G收费还是没有得到最终的答案,中国工信部曾多次下达降低通讯网的收费。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也曾公开对外谈论过关于其网络运营商在5G资费上的情况,谈论的结果是可能会按照每10GB收取十元,也有可能更低。中国联通表示将会尽量控制在1 GB/5毛,中国移动暂时没有公布相关信息。

那么问题来了,5G到底什么时候开始运营呢?这个问题有外媒曾报道要看中国的运营商要怎样安排,也有一种说法是中国将在2020年迎来崭新的时代,不过这些在没有官方消息出来之前都是存在很大的争论性的,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时代是高速发展的时代,5G时代不会太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