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前台携公款失联 因到手58元工资觉得受侮辱?

安徽合肥的王女士是一家酒店的负责人,11月21日早上,她接到了前台一个服务员发来的一条莫名短信。随后他就失联了,还卷走了收银台1万多元营业款,同时丢下一份疑似要轻生的聊天记录。让王女士迟迟联系不上的,是她负责的酒店前台的一名员工,名叫小白,今年19岁。

11月21号凌晨,小白给王女士发了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说这次不管怎样,我都要拼了。我当时就回了一句什么意思,他就没有再回。”王女士称当时她就住在酒店里。匆匆起床洗漱一番,她就下楼寻找这名发短信的前台服务生:小白。

在前台没有看到小白,王女士当下觉得不太对劲,立马查看了酒店前台的办公桌。“打开抽屉一看,钱都没了,打手机就关机了,近1万余元的客人押金和住房费没了。”

与此同时,酒店员工发现在前台的电脑桌面上,还留着一张截屏的聊天记录。上面显示小白的网名是戏精,正与一个叫佳琪的网友在聊天。“就是写着见谁最后一面,对方就说他年龄这么小,就想轻生,就让他想一下快乐的事情。”

小白的手机始终拨不通,这让王女士又着急又担心。究竟是携款潜逃了,还是真的去轻生呢?王女士表示,“ 第一,我们希望他把钱还回来,第二我们不希望他真的轻生,这么小太可惜了。”

据了解,小白今年19岁,来店时间不长,仅仅24天。那么,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会突然失联?之前有没有一些异常表现呢?王女士说,是自己一位同学介绍小白过来工作的。10月份来店没多久,小白就曾屡次向她提出没钱花,希望预支部分工资。

据王女士介绍,小白平时花钱比较厉害。第一次小白提要求的时候,王女士预支了1000元给他,并教导他要学会节制用钱。可没多久,一件怪事就发生了。“客人给1000,他只报600,还剩下400,他说错账了,自己花了,没还回来。”小白解释是错账了,但是400元迟迟没有归还总台。

11月15号,是酒店发上月工资的日子,主管就在小白的工资里扣了200元。“上个月4天工资是258,58是个零头发给他,扣了200元。他觉得我们给他58元是侮辱他了。”

因为只发到58元工资,小白对酒店方面很有意见,整日闷闷不乐,见到同事也不像以前打招呼了。直到11月21号早上,他给王女士发了一条要拼了的短信,就带着前台上万元收银款,关机闪人了。

王女士后来通过当初的介绍人,也就是自己的同学联系上了小白的父母,但是小白父母表示自己目前也联系不上小白,只能给他发短信。“ 他妈说你花掉多少,快回来,剩下来我们帮你还,我也叫他赶快回头是岸。”

小白离开的当天,还发了一条朋友圈:不破楼兰终不还。谁也不知道这句话背后小白究竟想表达什么意思?王女士表示,她要给小白一次机会,若对方能主动回来,则既往不咎。

年轻人总免不了犯错,这并不可怕。但应该知错就改,千万不要执迷不悟。

(来源:安徽公共 编辑:周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