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官宣Caps加盟,Perkz转AD!随后阿P立马叫板欧成:我来找你了

今天凌晨深夜的时候,G2战队官宣了“众所周知”的转会消息,前FNC中单Caps和前MSF辅助选手Mikyx来到了G2!而之前流传Perkz转型AD的消息也得到了证实,阿P确实要开始打AD位置了。在官宣后换了新头像的Perkz立马公开发推特和欧成叫板“我来找你了欧成,别再想着用轮子妈或者小炮拖到大后期了!”

不得不说,G2这个战队是真的乐观,还是蛮适合Caps的。加上阿P这个人这么搞,总觉得明年G2的成绩还是非常理想的,毕竟今年S8他们表现的一点也不差。还有网友还在感慨阿P的心怎么那么大,居然同意为团队转AD这种事情?!即使成功对于他本人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实质的收益毕竟他本身就是个顶尖中单了,万一不成功赔上的可是自己的职业生涯啊!

为此也只能感慨EDG的魔咒太强了,FNC又一次遭到了拆队!年年阵容被拆,但是FNC此次都是以更强姿态重新出现,明年说不准,我们也能继续看见FNC出现在S赛上呢!只不过很真实的是,G2这次买人是完全不跟队员说的,至今G2的辅助都还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不是被“抛弃”了,心疼一波!

可能有的玩家会担心阿P玩不好AD,事实上有看过EU夏季赛的玩家都知道,阿P是玩过野核霞和卡莎,在英雄操作方面还是经得起考验的。唯独担心的是,中单和AD两个位置在思路方面上还是有所不同的,毕竟强如Faker打AD都被Wolf吐槽,说叫他别来下路,还说他从草丛里平A就是麻瓜中的麻瓜。这些细节问题,真的有人能细致教阿P吗?

最后,还是蛮期待明年G2战队的表现!你们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