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快递小哥被盗案告破 四名盗窃嫌疑人在江苏海门落网

近日,普陀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盗窃快递案,在江苏海门将4名盗窃嫌疑人抓捕归案。

11月28日下午,普陀警方接一快递员报警:11月22日他在长风地区一小区配送快递时,临时堆放在小区的8件快递被盗,价值近千元。接报后,民警通过小区监控和调查走访迅速锁定4名嫌疑人,29日晚,普陀警方在江苏海门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等四名嫌疑人抓捕归案,4人均为江苏邳州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了解,4人于11月21日从外地抵沪,11月22日下午16时许,4人相约来到长风地区一小区时,发现小区路边堆放着尚未配送的快递,遂萌生盗窃快递换钱的想法。作案后,4人便逃离上海至江苏海门。11月29日晚4人在海门落入法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图说:被盗的快递物品。警方提供

记者建议:请快递公司规范快递员送件流程,加强待配送快递管理,落实专人看管。同时快递员应加强快递防盗措施,在用于配送的交通工具上加装防盗设施,切莫将快递放置在无人看管的地方,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通讯员 王淼 新民晚报记者 潘高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