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两省的温州,常州和台州,三座城市排座次,谁是“老大”?

这些“二线”城市中,谁更加的出彩,它们中谁是“老大”呢?

我们第一个介绍的是浙江温州,简称“瓯”,位于瓯江下游南岸。温州在城市地位上,他是浙江省的区域中心城市。拥有非常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至今已有2000余年的建城历史还是中国南戏的故乡,在经济发展中,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最先发展的地方同时还是民营经济最活跃的地方,它的增长速度也是在全省非常的快,在2017年,温州市生产总值比2016年增长8.4%。你认为他能超过下面的两个城市吗?

第二个介绍的是江苏常州,地处江南的中心地带,在城市地位中,他也是长三角的中心城市,并且它是以先进的制造业基地以及旅游业闻名全国,他的历史非常悠久,他是一座有3200多年历史的历史文化名城,所以在城市建设上非常有优势,并且在规模上也非常大,市容市貌的建设也是非常突出,在经济方面,在全国都是位于前列的存在,它是否能进入“一线”呢?

第三个介绍的是江南“水”乡浙江台州,位于浙江省中部沿海,在旅游业方面也是非常的发达,它的风景可谓是可以和“苏杭”抗衡,并且台州素以佛宗道源享誉海内外,在经济建设中,他的市区人均生产总值达到99705元,比上年增长8.2%,可想而知长此以往,发展肯定非常不错,你觉得它是否能力压前面两个城市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