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排位最容易被喷五个英雄,姜子牙第四,第一队友最嫌弃

第五安琪拉

作为同为法师的妲己,你确定你是团控先手。一个玩火还要戴眼镜的兽女,真怀疑自家的熊是你烧没的。

大招除了伤害比较可观,被动释放3技能眩晕,明显是后手,天美也是够了。还有1技能那丢的是什么,特效都没有不说了,后期大招就是一个抗塔利器,其余大部分时间就是打酱油的。

第四大乔

如果说农药里有段子手,那么她的名字就是大乔。她有多坑不说大家也知道,所以就不说了。

小编怕大乔突然的关心。

第三姜子牙

正常人不会在正经想赢的场合掏出姜子牙,这英雄比半藏还不靠谱。半藏被人笑话随缘藏是半藏的抛物线弹道不好掌握,但上手还是可以上的;姜子牙的大招延迟3秒……这已经不是意识能弥补的了,排位有人掏姜子牙要么就是掉分。

第二鲁班

十鲁九坑这句话我是认同的。

想玩好鲁班难,相当难。遇到一个会玩的鲁班对于对方是一场灾难。然而鲁班没有位移,需要保护,很吃经济,这是硬伤。对于鲁班来说,任何队友都是坦克。

第一韩信

韩信是王者荣耀所有英雄里唯一一个定位是“节奏者”的英雄。他开团能力很弱,收割能力也并非很强,消耗能力几乎没有。节奏带不好,那就关语音等6分,没办法的。

所以队友要是选韩信,小编都想喷,坑多多,大神太少。

看完以后,你有同感吗?队友选哪个你最想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