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小伙为“耍威风”携带5把“弯镰”上街,被夜巡民警抓获

12月2日,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抓获一名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小青年,当场缴获5把“弯镰”,及时消除了辖区治安隐患。

当晚8时许,泉口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荆门城区象山三路某家属区院内时,发现一男子手中抱着几根类似长棍的物品。因光线不足,民警无法判断,于是上前例行盘问。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说话吞吞吐吐,面色苍白,形迹可疑。民警仔细查看后发现,男子手中的是五根接近120厘米长的钢管,钢管一头被蛇皮袋裹住,剥开蛇皮袋后露出的竟然是五把明晃晃的刀头。

经询问,现年20岁的男子贺某交代,其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过,他觉得带着“弯镰”出门有种威风凛凛的感觉,没想到才出门就遇到了巡逻的民警。经审查,贺某对其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威风凛凛??

到底哪里威风了??

目前,贺某已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荆门东宝警方提醒:携带管制刀具属于违法行为,切不可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进入公共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二之规定: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的,处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警告或者两百元以下罚款。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进入公共场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来源: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荆门广播电视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