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佬们私底下都是什么样的?也有着和我们普通人一样的爱好!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大佬”被人们熟知,在公众视线前他们都是西装革履,一副商业精英的模样,但私底下的他们是什么样的呢?其实他们也有着和我们普通人一样的爱好!

第一个来说说我们的“马爸爸”马云,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就不用过多介绍了,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现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应该没有人不用淘宝或者支付宝吧?其实马云的成就并不止这些,还有银行金融等等一些方面!被人评价是“互联网的传奇”,那私底下的马爸爸是什么样的呢?答案是爱喝酒!虽然爱喝酒,但他从来不会喝多也不会贪杯,不然一个“酒鬼”怎么可能成为一代传奇!正所谓谈生意不可能不喝酒,喝着喝着生意不就成功一大半了吗!哈哈哈,开个玩笑,他成功当然靠的是实力!

马云曾说过抽烟影响形象,不知道现在戒烟了没?

马化腾,又一个姓马的!难道“马”家竟出科技大佬吗,哈哈哈!不过不得不说,马化腾和马云的成就占据了我们大部分人的生活日常!马化腾看起来温文儒雅,其实喝酒抽烟他都行,而且据说抽烟抽得很“凶”,是个老烟民了!大佬平常压力大,抽烟缓解一下情绪,也是无可厚非的嘛!

接下来要说的这位就有些画风突变,李彦宏,百度创始人!这些大佬中,真正要说不吸烟的,李彦宏必须拥有姓名!为什么呢?因为他抵制吸烟啊!哈哈哈!不光自己不吸,还号召大家也不吸,不吸烟的确算得上是个很好的习惯了!值得称赞!李彦宏的爱好就必须要说一下了,是个十足的“植物控”,喜欢弄些花花草草,这一点也是十分特别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