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电视剧欺骗了!真实的张三丰是个密探,肩负一项谋杀的使命

张三丰,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在电视剧里,那就是个叱诧江湖的风云人物,他所创立的太极拳以柔克刚,与无形中化有形,令无数的高手望而却步,独步武林十几年。然而历史上真的有过这样的高手吗?为何有人会说张三丰是个密探呢?

有人在研究过“明史”中的“胡传”、“郑和传”、“方伎传”的张三丰之后,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答案,那就是这个被人津津乐道的张三丰,神话级别的人物,居然是个皇帝的密探,还肩负着一项很重要的任务。

大家都知道,当时明成祖的皇位就是篡夺他的侄子建文帝的,但是建文帝并没有在朱棣攻打京城的时候死掉,而是逃亡在外,明成祖自然害怕自己的侄子死灰复燃,威胁到自己,所以就到处打探他的下落,欲除之而后快,但是此事呢也不光彩,毕竟这皇位是自己夺来的。

所以就安排了亲信化名为张三丰,一个仙风道骨的道士,到处寻访,查找建文帝的下落。其实这一点都不奇怪,就连当时的郑和七下西洋都是这个目的,还有什么不相信当时的永乐帝在寻找建文帝呢?

经过21年的寻访,没有了建文帝的下落,明成祖这才放心下来,但是当时的张三丰的事迹到处都传遍了,所以当时的永乐帝只好大修武当山,为张三丰立像,但是这一切都是为了掩盖事情的真相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