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iPhone电池的电池循环次数,看完你就明白了

iPhone电池通常持续整个工作日,但很少超过一天,这意味着你仍然需要做夜间充电的仪式。此外,就像在大多数苹果手机上一样,iPhone内部的电池是锂离子(Li-Ion)电池,这意味着它会在一段时间后降级。

随着最近的iPhone性能减慢报告将CPU性能与电池健康状况联系起来,您可能想知道关于电池的一个关键细节:它是如何使用的?

电池寿命是在电池循环中测量的,其中一个循环等于排水过程并完全填满电池一次。这可能意味着您将电池耗尽100%直到电话处于0%或完全耗尽,或者您可以在一天内将55%的电池耗尽,第二天耗尽45%,并且两天合并为一,完成100%电池循环。

现在我们知道如何获得1个电池循环次数,我们需要知道iPhone电池在其容量显着恶化之前可以经历多少次循环。Apple的官方支持页面为不同产品提供了以下锂离子电池的使用寿命。

电池应该持续多长时间?iPhone - 500次循环Apple Watch - 1,000次循环iPad - 1,000次循环iPod - 400次循环Macbook - 1,000次循环

通常需要大约两年时间 - 但可能会根据个人使用情况或多或少 - 来达到这个关键数字。当您达到该限制时,这意味着锂离子电池已降至其全部容量的80%。

那么如何检查iPhone电池的电池循环次数呢?Apple已阻止报告App Store电池周期数的应用程序,因此您需要使用iPhone,Lightning线缆和台式计算机进行检查。虽然可能还有其他解决方案,但我们使用iBackupBot,这是一款适用于Windows和Mac的应用,可以免费试用7天,之后付费。我们将引导您完成设置过程,并在下面了解您的iPhone电池循环次数。

如何查看苹果手机iPhone上的电池循环时钟数

1.我们需要为此下载第三方应用

2.打开设备下列出的iPhone

你在这里拥有苹果手机所有信息!

我们有一个几乎全新的iPhone XS Max,只有21个周期。由于iPhone上的电池额定为500次循环,因此未来几年仍应保持良好的电池健康状态!

4.从iOS 11.3开始,您可以跳过此步骤

iOS 11.3为我们带来了iPhone设置中全新的电池健康菜单。Apple仍然没有显示那里的完整循环计数,但它给出了一个百分比数字。如果您的电池健康百分比超过80%,那么它的健康状况良好,但如果它低于80%,则意味着是时候考虑更换新电池了。

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就明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