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至今无法验证的三大预言,每一个都超出了人类思维的极限

从牛顿发现,万有引力到人类的工业革命开始,了一步又一步的向前迈步,慢慢的从踏步走到小跑,到现在飞快的发展,可能在100年前人们不会想象到自己能够在天上飞,然而现在人了,已经飞出了地球开始探索宇宙,我在这里人类科技发展的道路之上,正是因为有牛顿等一大批非常伟大的科学家,才能够不断地推动人类科技的飞速发展,而在20世纪最出名的科学家应该就是爱因斯坦了。

爱因斯坦曾提出的相对论,对于科学界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爱因斯坦本人不仅对于科学理论,有着巨大的贡献,他还提出过不少的预言,都得到证实,像是钟慢效应,智能手行激光等等,都随着后来科技的发展而不断的被人们所证实,就连近几年,人们也首次发现了爱因斯坦索预言的引力波,但是爱因斯坦还提出了三个预言,因为超出了人类思维的极限,至今没有能被验证。

爱因斯坦的第一个很难正式的语言就是宇宙学常数。在1917年的时候,爱因斯坦在研究引力场方程的时候,他们能够解释静态宇宙,索所以就在该方程之中引入一个常数就是宇宙学常数,这宇宙学常数是非常小的,就算是银河系这么大,但是也可以忽略不计的,但是如果一个人想要研究整个宇宙的话,这个宇宙学常数就不得不重视起来。

在1917年的时候,因为当时的科学设备并不发达,而且人类才开始初步探测宇宙研究宇宙,所以人们对于银河之外的星系没有任何的概念,甚至都不知道银河之外还有其他的星系。知道1926年,哈勃的提出,人们才知道的,河外星系的存在。

但是当时哈勃认为宇宙是膨胀不稳定的,所以应该不会存在有宇宙学常数的,而且当时爱因斯坦也承认了自己的这个错误,但是斯坦真的错了吗?因为科学的不断进步,天文学家有了更多的发现,这时候人们才发现原来爱因斯坦的宇宙学常数是正确的,有许多的天体运动规律都必须要用爱因斯坦的宇宙学常数来解释,但是人们始终不能够破解除这个宇宙学常数到底是多少,这一切就只能等到未来了。

爱因斯坦第二个预言就是第四次世界大战,大家都知道人类历史上发生了两次世界大战,而这两次世界大战带给人类巨大的痛苦,爱因斯坦是一个非常爱好和平的人,他坚定的支持和平反对战争,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的时候,他就已经在反对战争的告欧洲人书上签了字,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他为了能够终止战争,甚至建议美国能够研究原子弹,也正是因为他的提议和他的帮助,美国的曼哈顿计划展开的非常的快,并且最终成功的击败了日本,停止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爱因斯坦有一句非常著名的话,他说他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会使用什么武器,但是第四次世界大战一定会使用石头和棍子。

这一预言其实也有很大的科学依据的,因为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军事装备也越来越强大,世界各国的武器威力也越来越强,而如果一旦再次爆发大战的话,世界一定会被毁灭,那时候人类肯定会再次回到原始时代,但是人类肯定不希望再次发生这么大规模的战争,因为它对人类的文明将是一毁灭的打击。

而爱因斯坦第三个预言就是虫洞理论。在1930年的时候,爱因斯坦在研究引力场的时候,他发现了一种非常特殊的现象,之后他就提出了虫洞假设。而且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之中,爱因斯坦认为三维空间,其实可以弯曲的,也正是因为三维空间可以弯曲,所以就会有一种可能,人们可以利用这种弯曲的空间进行时光旅行,可以再用非常短的时间之内跨越上万光年的距离,从宇宙的一个地方,到达宇宙的另一个地方,而且这并不与它本身所提出的相对论所矛盾,而这个时空通道也被称为“虫洞”。

虽然从爱因斯坦提出虫洞理论到现在已经过去了80年了,但是人类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发现虫洞,更别说是利用虫洞进行时空旅游,也不可能造出虫洞,但是科学家们对虫洞的存在却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信心,而且科学家们一直认为正是因为有了虫洞,人类才能够有实现探索宇宙的希望。因为宇宙是浩瀚无垠的,仅仅是由银河系就已经直径达到20万光年,而那些庞大的河外星系,人们连想都不敢想。

就像银河系所处在的室女座超星系团,直径,达到了几亿光年,因此宇宙的距离几乎是难以判断的。在如此庞大的宇宙之中,就连光速,都是非常慢的,如果按照人类现有的飞行方式来看,是很难探索完与整个宇宙的,而且在爱因斯坦相对论中提到,物体的极限就是接近光速,那么如果人类不能够达到超过光速的速度,就只能寄希望于这个虫洞了,如果真的有虫洞的存在,人类的飞行器就能够跨越数千上万光年,进行无边的星际航行。

爱因斯坦所提出的这三个预言,到目前为止都没能够实现或者证明,然而爱因斯坦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或者说是至今为止人类史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他所提出的理论观念以及他的预言都在不断的被证明着,相信大家都一定不希望第二个预言能够实现,但是他的第一个预言和第三个预言,如果真的能够实现的话,对于人类对未来的探索一定是有巨大的帮助的。爱因斯坦用他超越世纪的大脑,提出人们至今还无法验证的三大预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