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隆重开幕

合影留念

海外网12月14日电据欧华联合时报消息,13日上午,2018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隆重开幕,这是场关于“设计之善”的新思想、新路径、新探索的文化盛宴。本届双年展旨在为国内外设计师搭建一个设计领域的“试验田”,探索艺术设计领域的新概念、新理念、新材料、新技术的前沿发展与应用。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安防学院党委书记方勇军等领导,以及国外专家、评委、设计师出席展会。胡剑谨宣布双年展开幕。

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宣布本届双年展开幕

安防学院党委书记方勇军介绍本届双年展筹备和布展情况

评审团代表罗伯特·蒂勒(Robert Tiller)讲话

2018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组委会主席、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戴海东主持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双年展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温州市文化产业促进会、温州都市报、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承办。展会累计收到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余件参展作品,包括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多个领域。展会汇聚了13位国内外著名学者、设计专家,他们将参与到作品的终评、两大论坛的演讲和交流对话中,为温州带来最前沿的国际设计理念,为本届双年展提供更为开阔的视野、前瞻性的眼光和一流的学术品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