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最令人讨厌的助战配置 一级学妹免谈 活动兄弟太过真实

FGO作为一款爆火的厨力手游,最为人诟病的就是毫无社交性可言。不少FGO咕哒曾经调侃其为单机手游。但是在FGO的游戏中,其实还是有一点点的社交功能,那就是在每场不被系统从者强制助战的战局中,可以从FGO系统推荐的助战玩家中选择一名玩家的各类型从者帮助你过图,并且在过图完成后,FGO官方还可以帮你主动申请好友。

而这种行为也被FGO玩家们称为“瓢好友”。于是,那些FGO少数全服强大的大佬玩家,立马就火了,经常是好友满载,这些玩家似乎很享受被“瓢”的感觉。但是大部分FGO玩家对于加好友助战还是抱有警戒。而最近,他们在泥潭中就总结出了几种最令人讨厌助战配置。

一、 一级学妹

这是FGO中人见人打的一种情况。系统在帮你申请好友的时候,不会刻意的提醒你上助战编制,只会默认一个学妹上场,而FGO萌新的学妹通常等级都是1级,这种萌新会立马被大佬拒绝。很多FGO萌新玩家就会发问,我的英灵大佬根本用不上,何必多次一举?其实不然,很多FGO大佬玩家虽然不会用萌新的英灵,但看到你助战排满,才知道萌新也是在认真的玩FGO这个游戏。

二、 石头号玩家

FGO石头号玩家并不是指所有的石头号玩家。而是指的那些买石头号体验一下抽卡的快感的FGO玩家。这种FGO玩家在用石头号抽取一波UP卡池后,会拿抽到的从者打几次小关卡,然后便丢弃此号了。这种玩家的特点就是长期不上线,但金卡英灵颇丰且等级极低。在整个FGO助战里,这类玩家是最令人讨厌的。

三、 炫卡玩家

在FGO的游戏中,仔细观察好友助战的玩家可能会发现,很多咕哒们都是利用在FGO个人资料中编辑信息来达到一定的交流目的大多都是在活动时说一下“求大佬装活动礼装”。但是还有一种却是活生生的刺激FGO的非酋玩家,每当新一轮UP卡池出现而大家都是一片哀叹时,总会有这么一两个在信息栏更新:“一发护符出某某”,气头上的玩家会直接点删除。

四、现实党(310党)

通俗点儿说就是没有满技能英灵的玩家,他们是不会加的。但是在现在的FGO中,这一概念通常指那些FGO中,崇尚互惠互利的玩家,如果要成为它的好友,必须要有他也能够“瓢”的东西。某位泥潭大佬在本次姬路城活动中,遇到了10个要求加好友的,结果在看到他没有活动礼装时直接率先删除了他,这种行为痛击了这位平时还比较自信的FGO大佬。看到他的帖子后,FGO咕哒们直言太真实了,简直是“活动兄弟”。

不过,FGO游戏中还是非常多的“大好佬”,他们不管你是不是以上任何一种情况,有人加就直接pass,并扬言:“如果是萌新,那我就加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