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胜率榜牛魔成功夺魁,坦克必备的三种素质,你有吗?

在《王者荣耀》的历史上,胜率榜一直都是战士登顶,偶尔也会有射手和法师,但是最近的胜率榜却出现了两位辅助,其中新登榜的黑马的牛魔更是稳居第一,这确实令人大开眼界。

毕竟,坦克的作用在对局阵容中是不可或缺的,宁愿没有射手也不能没有坦克,这可是老玩家们总结出来的真理。

想要玩好一个坦克,首先是铭文的问题,选择一套肉铭文是必不可少的,可能很多玩家都没有听过这玩意,其实肉铭文就是兽痕、虚空和宿命这三种铭文,可以令玩家出门就多了一千多点生命值,可以抗4下塔,刺客来抓都可以顶着两个英雄的输出进行反制了。

然后就是做好开团这件事情,一个合格的坦克,在团战中的最大作用就是开团。开团的目标其实不限制于敌方的射手和法师,可以选择控制敌方打野进行开团,就算是选择了上单,那也是可以的。

开得一手好团,当然也得能保住己方的C位,这在前期下路推进的时候相当重要。至于后期打团,其实只要开团找准了目标,那基本都是一边倒了,这个时候再保护射手或者法师就相对轻松一些。

不知不觉,王者荣耀已经陪伴玩家走过了3年,制作他的天美工作室也陪伴着玩家们一起走过十个年头,作为当家花旦,《王者荣耀》也再一次证明了天美制作游戏的实力和态度。

为了纪念十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天美也精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十周年庆典。

在十周年庆典上,天美的logo以崭新的形象出现,还有纯白立体的吉祥物天美云闪亮登场,不仅萌值满分,而且还充满了科技感。这也是天美对未来的美好展望,以全新的logo展望未来,继续陪伴玩家们一起前行。

新的吉祥物天美云也出现在了天美精心制作的十周年cg当中,动画片里还有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游戏人物,皆以Q版形象登场,十分热闹。

此外,天美也专门为玩家们推出了三张十周年典藏原声大碟,包含了多款游戏中的经典音乐和国风经典原声,以游会友,诚邀广大玩家们一起享受这一场精心准备的听觉盛宴。

回顾天美这十年的游戏发展历程,可谓是态度决定了成就,他的每一款游戏都是以玩家们的体验最为调试的最重要标准,这也难怪天美能推出这么多广受好评的优质游戏内容,相信在下一个十年当中,天美也能再接再厉,继续陪伴在玩家们左右,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