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77星荣耀局,韩跑跑再现梦泪KPL传奇画面

每到赛季末各大主播都开始冲击王者101星的活动,比如虎牙的心态已经在几天前打上了101星,王者荣耀知名主播韩跑跑在冲击冲击101星的过程中,上演了极其凶险的一幕。

大家都知道韩跑跑的成名英雄是韩信,在一局77星的对局中,双方打得很焦灼,局势不明朗,在关键时刻韩跑跑选择不打团战,去偷家。

当时的局面是这样的,跑跑家少人,对面想要利用人多优势中路逼团,跑跑趁机去下路带线

被达摩发现逼回,假意离开其实是为了隐藏视野,在达摩选择去参团的时候继续带线,此时对面忙着在打主宰,无暇回家,韩跑跑一人将兵线带到水晶,偷家成功。

这波骗达摩很机智,让达摩以为他放弃了带线,安然去参团,被团战牵制之后即使发现想要偷家的跑跑已经来不及了。

韩信偷家,这个画面很经典,有没有将你的记忆拉到那一年的KPL,当年的梦泪,也是依靠一手韩信偷家赢得了比赛,成为KPL的传奇。如今梦泪虽然离开了KPL,但是他在玩家心中的地位还是不可撼动的,很多人都是梦泪的粉丝,包括韩跑跑,这一波偷家也算致敬梦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