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leep 6 支持 Siri 捷径 页面简洁轻松追踪睡眠

12 月 19 号消息,AutoSleep 更新支持 Siri 捷径和捷径应用程序,全新页面设计更加简洁化,新增每日就绪状态评分,基于 HRV ( 心率变异分析 * ) 和苏醒时的心率指数," 睡眠银行 " 展示是否处于睡眠额度或睡眠债务状况等等。

AutoSleep 是 App Store 的一款付费程序,售价 18 元,使用 Apple Watch 自动追踪用户睡眠情况。安装 App 并根据自身情况做好设置后,戴着手表睡觉,次日早晨则会有一份睡眠情况报告。报告上会清楚告知用户睡眠时长、睡眠质量和平均心率等信息。通过手表传感器监测数据,再结合手机是否被移动、手表充电时间等因素综合判断,准确度更高。

AutoSleep 6 利用 Siri 捷径,通过系统识别的不同语音命令获取睡眠信息。更新的捷径包括 LatestBedtime,TimeUntilBed,RequiredHours 等等,分别表示上床睡觉并保持睡眠银行信贷的最新时间,最近就寝时间之前的小时数,进入睡眠银行信用所需的预计睡眠时数。应用程序开发的 Tantsissa 创建了相关指南,用户可以更方便的学习使用。

AutoSleep 6 仍然通过时钟屏幕显示,模仿交通信号灯更改了指示睡眠时间和质量的颜色,绿色为好,黄色不好,红色差。睡眠图表上,应用跟踪的每个重要度量图标也全新设计,让 AutoSleep 的数据看起来更易理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