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携号转实行了,现在你最想转入哪家运营商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苦劳?每当自己的手机卡用了一段时间后,绑定了各种各样的平台,账号,银行卡,信用卡。最终导致你不得不使用这个运营商,即使,不再使用也会为了这些绑定的平台而继续充值。

但是,今天不一样了,我们在12月1日终于迎来了携号转网的新业务,不仅一下次解决了我们困惑几年的难题,同时,也能终于转入自己一直想要转入的运营商了。

2018年12月1日携号转网终于在五省落地实行

其实,根据凤凰新闻提供的资料显示:在2018年12月1日,三大运营已经在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五省(市)推出了携号转网的这一新业务。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手机卡转入其他运营商中,比如:我手中的移动可以转入联通,联通也可以转入电信,电信也可以转入移动。

当然,会有很多朋友问,为什么只在这个省份实用,而不在其他省份实行呢?

其实,这个问题小编也不知道,不过,小编得到的确认的消息称:携号转网将会在2020年全面实行。

携号转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虽然,目前携号转网这是在部分地区实行,不过,它的好处确确实实是有不少的,比如:我们可以挑选自己满意的运营商给的套餐,再也不用为运营商换号码而费尽。尤其是对那些手机卡绑定的平台,账号,银行卡的消者,这一功能绝对是福音。

另外,还有一种好处就是打破运营商的优越地位,促进市场的良性发展,同时,还能节约电话号码的资源,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打破三大运营的优越地位,如果全面实行携号转网。

那么,主控权就在我们用户的手上,如果某运营不行或者服务态度差,乱扣费,就可以直接携号转入其他运营商中。而运营商为了减少用户的流失,也只能提高服务品质,套餐优惠以及各种方面,想尽办法留住顾客。

携号转网之前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在携号转网之前,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卡必须是实名认证的,而且,在去营业厅进行办理的时候,必须要自己带着身份证原件去。另外,两次携号转网的时间间隔是120天,所以,这个是需要我们严重注意的地方。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则是携号转网的这件卡不能是合约制的手机卡,如果一定要携号转网的话,那也能等合约到期之后,再去营业厅办理。中途是办理不了的哈。好啦,今天就讲到这里,对此,你们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