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客亮相世界生态设计大会,齐聚一堂助力可持续发展

12月14-15日,

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

在广州从化召开。

杭州骑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应邀参加。

杭州骑客董事长应佳伟,

作为此次大会的倡导者和筹建者之一,

在前排就坐,

并签订合作发展意向协议。

本次世界生态设计大会,

旨在推动可持续发展,

激发绿色潜能,

交流和分享生态发展的成功经验。

本次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以“设计的生态,希望的田野——携手共建生态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受到广泛关注。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广东副省长陈良贤、广州市长温国辉出席并在开幕式上致辞;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李勇总干事为大会发来的贺信;此外还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应放天、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等重要领导参与此次大会。同时还有来自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高等院校、知名企业代表等1000余人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大会发布了《世界生态设计产业发展从化倡议》,旨在以生态设计推动世界经济包容和可持续发展,共同增进全人类福祉。

本次大会将设立目标规模为100亿的生态产业发展基金,同时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生态设计交易博览会,推动智慧产业化、产业智慧化,进一步擦亮从化的生态品牌,推动广州建设成为全球生态设计策源中心和“中国生态设计之都”。

本次生态设计大会中,诸多新奇的工业设计产品均在此亮相,杭州骑客董事长应佳伟也与嘉宾一道参观这些设计。骑客智能平衡车、植物发酵光源......称出不穷,备受关注。相信未来将能够见到更多的绿色环保产品。

杭州骑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以“倡导智能出行,引导未来生活”为己任,践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将为生态设计和智能制造贡献更多的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