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即将来临,售价高达8000元,4G手机又将何去何从?

具有跨时代意义的5G生活即将到来,除了网速极快、能在顷刻间就把一部大电影下载完之外,5G网络还能为AI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举个例子,常关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的网友应该都知道,5G网络的使用已经慢慢渗透在这个领域内,可以说,它就是无人驾驶汽车的一个超强buff。除此之外,5G还有很多未竟之处等着你去发掘体验。

这样说来,难道4G就要步入“毫无用武之地”的凄惨结局了吗?No!虽然在不久之后未来将是5G的天下,但4G手机还会有需要它的地方。换一句话来说,就是——“它不会这样轻易地go die !\"毕竟有太多吃土一族的存在,就算有困难,相信他们也只是让它勉勉强强地撑到能捡漏的那一天。

要是在霎时之间就能人手一部5G手机,就凭它那高昂的价格,用大拇指想想都是不可能的。所以,在5G真正普及到各家各户,价格高度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下降的时候,可能4G手机才会功德圆满地退场。

说到5G手机,就难免谈一下它那高昂的价格。据了解,普普通通的5G手机,其入手门槛最低也要8000块,而在这背后的推手便是研制和运营所需要的高额费用。开发可连接5G网络的芯片要钱,铺设信号塔并使它连成一片网要钱,下场为它打广告造势也需要钱,处处都需要钱来铺垫!最后,这笔数额不菲的费用自然就要由用户来接手的,相信不用小编我提醒,大家也都心中有数。

面对入手门槛如此之高的5G手机,你是否愿意委屈一下钱包,只为用这种新科技来犒劳犒劳自己呢?至于小编我,还是老老实实地等它到降价的那一天,才开展捡漏行动。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下方提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