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P赛制详情

DGP赛事制定了全新的赛制,更强调竞争。此次比赛邀请亚洲顶尖飞手进行对决,所有赛事均提供统一装备供飞手使用,包括服装、配件及每人3架赛事专用机等,尽全力让每位飞手在公正公平的环境下飞出最好的成绩。

DGP最新赛制详解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飞机统一时间发放,每位飞手熟悉飞机和赛道的时间基本相同,最终的比赛结果就看各位高手的自我调节和临场发挥了。

赛制

DGP无人机竞速联赛采用淘汰赛制

排位赛

所有选手根据抽签顺序轮流比赛,比赛分为2轮,每轮飞行2圈;

每位参赛选手选取最好单轮成绩作为排位赛的最终成绩,所有参赛选手按照最终成绩排序,取得排位赛名次。

预赛

按照排位赛最终成绩排名,参赛选手分为2组:

比赛分为3轮,每轮飞行2圈;

两组轮流比赛,每位参赛选手选取3轮中最好单轮成绩作为预赛的最终成绩,所有参赛选手按照最终成绩排序,前3名选手晋级决赛,最后3位选手淘汰;

剩余排名4至9名的飞手加赛2轮,根据最终成绩排序取前3名进入决赛。

决赛

比赛飞行1轮2圈;

按冲线时间记录单轮成绩,决出冠亚季军。

大赛主办方对赛事规则拥有最终解释权!

观众招募

现场观众招募中,赴一场“空中F1”的约

活动时间:12月30日(周日)17:30-20:30

活动地点:上海市青浦区嘉松中路5639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C2馆

参与方式: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机会难得,名额有限,欢迎留言报名参与!

对于这项新型运动不熟悉的,对于这场赛事期待已久想要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抓紧这个机会,现场感受更为震撼,带上FPV眼镜一起感受飞手之间的激烈角逐。

倒计时9天,下一位飞手是谁?敬请期待!

-END-

DGP官网微博:@DroneGP无人机竞速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