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LAY正式发布!重新启用联发科处理器P35,我为什么不买青春版

今天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play系列手机,这款手机主打的是流量不限量的模式,只要是针对中低端用户的,手机整体比较小巧,单手可握,比我的红米5p还要小巧。

手机底部和顶部依旧是microusb接口有3.5mm耳机接口,背面有渐变色,这次有蓝色和橙色的渐变还有一款黑色的,材质是玻璃。相机方面就不说了,中规中矩的相机没有很好,只能说可以拍照吧!

手机在硬件方面采用的是联发科p3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理论上来说比高通625高一些,属于一款中低端处理器。所以只能应对日常使用场景,大型游戏还是有些勉强,不过小米说这款处理器在硬件级别上能够使用CPU/GPUTurbo,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手机正面是一块有下巴的水滴屏,下巴比红米5p窄,大致和小米8青春版相当。售价还是比较低的,1099元的价格属于正常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