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驱散队迎来一员大将,雨女数珠双双下岗,连辉夜姬也怕了

各位阴阳师的大人们新的一天好啊,联盟君在这里祝大人们圣诞节快乐了,阴阳师马上就要更新了,这次更新很有可能上线一只全新的驱散式神哦,联盟君就带大人们来看看吧。

这只即将上线的驱散式神就是我们的老朋友薰了,这只式神从原本的减伤鸡肋式神,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超级好用的驱散了,直接叫板雨女和数珠。

雨女和数珠作为驱散也是斗技界的扛把子了,雨女有67%的概率驱散己方控制和减益效果,还有100%概率驱散敌方增益,被动直接驱散自身所有减益,配合凤凰火也不不错,但是67概率还不是非常大,联盟君的雨女老是假哭,很难受了。

数珠也是驱散界的大佬了,和雨女不同,她是回合前驱散,靠身后佛珠驱散,佛珠越多驱散概率越大,敌方动一次多一颗佛珠,集齐六颗佛珠还能像食发鬼一样推全体敌方一次,联盟君用的针女数珠,所以也能打出可观伤害哦。

那么我们改版后的薰会怎么驱散呢,她首先是和雨女一样,在她的回合进行驱散,消耗当前生命的30%,100%驱散全体两个减益效果,之后如果还有减益,就让他们提高80点速度,这样也很容易超车啦,如果驱散完了就返还六点鬼火哦,这样就是一个打火机作用了,是不是有点叫板辉夜姬。

薰的被动也不逊色,但凡友方遭受两个控制她就增加自己60的抵抗还有速度,所以敌方想要控制住薰也是不容易的,没有受到控制效果还能给友方加10点暴击,这个暴击溢出还转换成3点暴伤,也是很不错的。

薰在驱散过程中要像座敷童子一样减少血量,所以配合樱花妖会非常不错,御魂当然是选择速抗生了,直接把雨女的扒下来给薰换上就可以了,大人们还需要注意一点,薰原本是515的技能也被改成了555,技能没满的大人们别把她送神龛了呢,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了,大人们有关薰还有任何问题和想要了解的都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联盟君会第一时间和大人们交流呢,最后再次祝大人们圣诞节快乐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