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新版本雪地如何跳伞?3个技巧跳的快 落地摔不死

奇游君听闻自《绝地求生》雪地地图维寒迪上线后,有很多小伙伴在询问新版本的跳伞机制,因为改动较大,让不少玩家感到不适应。许多玩家都表示跳伞机制感觉变得更难了,无数老司机都表示现在连跳伞都不会了,更别说吃鸡了。经常会因为跳伞掉在房屋上面后空翻,结果翻下去摔死了;或是还自己多次在树林中落伞被摔死。100人的战场,刚刚落地就摔死了小一半,这样的游戏体验感确实有些糟糕?奇游君特地汇总了一些大佬的跳伞技巧专门来给大家讲解一波。

新旧版本对比:

1.跳伞时巨响的这个啸叫声没有了;

2.从飞机出仓时不再会有明显的卡顿;

3.空中左右横移时更加顺滑;

4.跳伞时可以加速,按住左shift可以加速,按一下自动头朝下相应速度超快!

5.跳飞机后第一时间开伞,过按住CTRL减速降落,飞行距离甚至能达到5KM,最慢速度11KM,飘到天荒地老;

6.跳伞接触建筑物会自动切断降落伞,理解为基本不会卡伞。

那如何比别人跳的更快?

终极无敌波浪式跳伞已经完全没有用;提前跳伞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即使使用花里胡哨的姿势,但最终影响跳伞速度的只有一条:就是开伞时的速度,开伞时的速度越快,往下“铛”一下就越快~简单对比,把速度加到最大234,“铛”一下就很有高手的感觉。

所以跳伞技巧总结下来就是:

第一:还是要提前跳伞,跳伞的位置选择和目标差不多4500米左右;

第二:斜着向下飞;

第三:在距离合适的位置按住shift加速,把速度加到最大也就是234,华丽回头即可;

总飞行距离仅有1.5KM,总飞行时长大概在48S左右。

原理:开伞之前把速度提到最大234,相对难掌握的是开伞之前与目标的距离。小tips:先在标个点,看小地图,平飞平飞平飞;小地图出现标点了,差不多就这个位置,按shift加速(距离目的地130M左右);如果着落速度快,可以触发翻滚动画。或是疯狂点击“F”来切断降落伞,可以避免落地动作,但可能会掉血。

以上就是奇游君带来的全部内容,不知你如何看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