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治胃病,喝下五种动物苦胆偏方,鼻孔冒泡沫住院20多天!

据2018-12-27报道称,从12-2开始住院,住院20多天至今的李邦蔺依旧虚弱,面无血色。位于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某村村,一位名叫李邦蔺的男子因为胃病久治不愈。得到亲戚朋友偏方的法子,亲戚也为其提供了偏方原材料。自己只需要一日三次,喝三天便可以治愈。想着可以省并且治愈,李邦蔺就按照偏方喝下了这些“墨水”!

这个偏方是用猪、牛、羊、鸡、狗的苦胆混合在一起,一天喝三次,连续喝三天便可以治愈。并且该位提供偏方的朋友表示,自己曾经也有胃病,后来也是喝下了这个偏方,才将胃病治愈。斗胆一试之后,李邦蔺喝了三天便出事了,口留清水鼻孔冒着泡沫,经过医生诊断一共感染了11项病症。前后住院共20多天,经过抢救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家中为了医疗费各种操心,经过众筹终于筹集到了费用,但还是有一部分欠款没有还给医院。

据家人表示,李邦蔺非常懂事,中专毕业后就出来打工,并且家中的生活费用都是李邦蔺打工挣来的!

男子为治胃病,喝下五种动物苦胆偏方,鼻孔冒泡沫住院20多天!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