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

微笑传递爱心 快乐志愿服务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8年12月22日上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四季青吉瑞祥红博馆举行成立大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秘书长俞华、副秘书长杨建利、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发起人李叁鬆及到会全体委员们按照法定程序,经过选举落定新一届领导班子:主任委员杨建利,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李叁鬆。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秘书长俞华到会并讲话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杨建利展望工作前景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叁鬆汇报筹备情况

会议由新当选常委的“笑文化养生系统”创建人许笑天主持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了第一届常委会班子。

俞华秘书长代表中国老年协会为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分支机构授牌,并颁发证书,与主任委员杨建利签到责任状。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秘书长俞华代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向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本协会的志愿者工作开创新的局面。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围绕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的“一个愿景,两个使命,三个功能,四个特色”发挥作用。

新当选的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叁鬆介绍了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背景及筹备情况。她说成立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的发心,是为有情怀有大爱的社会各界人士,搭建一个为中国老年事业献爱心的公益平台。第一届常委班子大多是在笑文化、茶文化、香文化、素食文化、太极文化、青年工作和老年事业等方面有建树、有成就、有资源的行业领军人物。 全体委员同心同德,愿意将传统文化养生传承与专业老年服务技能通过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的平台传递出去,发挥志愿者工作委员会链接各方专家学者、社会各界志愿者与慰劳助老服务行业的纽带作用,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力量。

新当选常委代表“中安民生”养老驿站运营总监赵亭雁激情满怀地表示,微笑贴心服务,真诚奉献付出。在中国老年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这个平台上,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中国老龄事业做出贡献。

新当选的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建伟在会上讲话并做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与达成目标。她强调说,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不是虚设机构,是干实事的新一套班子,将围绕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中心任务脚踏实地做出特色,创立“快乐志愿者”的品牌。

庄梦蝶 报道并摄影

2018年12月22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