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对接中国“500强”集中签约 7个签约项目总投资183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记者 田育才)今天上午,张家界市举行对接中国 “500强” 企业集中签约仪式,7个项目分别与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协鑫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湖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等中国500强企业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83.06亿元,其中签订正式协议5个,签约额83.06亿元,签订框架/意向合作协议2个,签约额100亿元,成为该市近年来签约中国500强企业金额最大的一次。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7个项目,有6个项目投资方为中国500强企业,涵盖全域旅游开发、风力发电、绿色能源开发等领域。其中,永定区全域旅游开发暨荣盛国际康养度假区项目,投资方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第193位的荣盛集团子公司,总投资额60亿元,将荣盛国际康养度假区打造成集高端会议会晤、健康旅居、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生态田园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高端文旅项目;途居张家界房车露营公园项目,投资方途居露营地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245位的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额2亿元,将在武陵源核心景区双丰村建设集房车露营区、自驾露营区、木屋度假区、帐篷度假区、拓展训练区、儿童娱乐区、游客接待中心、户外研学区等综合性露营公园。

“以实际成果为全年招商引资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为明年产业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表示,今年以来,张家界坚定不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对接“五大开放行动”,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扩大改革开放。全年参加、举办各类招商推介活动70余次,先后接洽了正威集团、比亚迪集团、农夫山泉等知名企业,已履约重大招商项目34个,总签约金额达763.87亿元。(图/邵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