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Y: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莫甘娜的Q是不可能中的!

前两天,IBOY在直播的时候表示,职业选手是不可能中莫甘娜的Q的,下面是IBOY在直播中的原话。

“我刚刚看到一个弹幕,让我中一个(莫甘娜的)Q,莫甘娜的Q怎么中?太难中了,除非贴脸Q,不然不可能中的,对于职业选手来说。”

因为此前IG战队的ADC选手Jackeylove有个外号叫做接Q辣舞,原因就是JKLove经常接Q,上个星期的德玛西亚杯中,IG对阵RW时,RW辅助蛇蛇便是莫甘娜,结果JKLove在前期对线中中了好几个莫甘娜的Q,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道:“IBOY你在暗示什么?”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IBOY说的太过于自信与肯定,中不中Q还是得分很多种情况的。还有网友则认为IBOY想要表达的可能是职业选手不可能中非职业选手的莫甘娜的Q。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