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铁盗窃被抓, 民警一查资料懵了, 网友: 这身份干啥不行?

小偷在人们的印象中,可能都是面目可疑,眼神闪烁不定,从来不敢直视人们的眼光,有一些小偷是因为家中没钱,贪心又起,看到别人的财物之后忍不住心动,于是就动了坏心思,趁着人们不注意的时候,就把他人的财物据为己有,这样的做法是很可恶的,因为这属于不劳而获。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是一位小偷,这名男子在高铁上盗窃被抓,等到民警一查资料,看到了他的身份却有点懵。

民警接到一位市民的报警电话,这位市民表示自己乘坐高铁的时候,手中拿了一个手提箱,等到下车准备再拿手提箱的时候,才发现已经不见了。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在监控中,民警锁定了一名嫌疑人,他西装革履,上车的时候什么包裹都没有拿,等到快下车的时候,已经快走到门口的他突然又拐到了放大件行李的地方,将一个银白色的手提箱带下了车。经过和失主确认,这个行李箱确实就是这位失主丢失的。

既然已经确认了嫌疑人,民警很快就将其抓捕归案,根据嫌疑人提供的身份资料,民警一查之后懵了,原来这名嫌疑人姓唐,是一家公司的中层高管,年薪在20万到30万之间。这就让民警觉得难以理解了,既然不缺钱,那为什么要去偷人家的东西呢?据唐某交代自己确实不缺钱,而且这个箱子里面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但是他从来没有做过什么坏事,就觉得很好玩,很刺激,于是就想体验一下生活。

这件事情曝光之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有这样的身份干啥不行,为什么偏偏要尝试这样的东西呢?虽然人们对没有尝试过的东西确实会比较好奇,但是也要看是什么事情,如果是违法犯罪的事情,就算是再好奇都不要尝试,否则害的还是自己。如果是觉得生活太平淡,想要寻求刺激,生活中刺激又不违法的事情也很多呀!比如蹦个极,大家对唐某的这件事情又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