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不合理阵容重开功能开启?五个同职业英雄将会被重开!

之前就有网友向农药官方提过建议,希望当游戏中队伍阵容极度不合理的时候,可以重开,重新选择。很多时候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会遇到五法师五射手的局面,真的很难打。

但是当这样一个系统出现之后,就不怕了。在玩家选择过英雄之后,系统会自动进行判定,当你的队伍里出现五个同位置英雄时,将不计较胜负,并且重新划分匹配时间,以避免玩家们再次相遇。

而当你的对手选择了五个相同阵容的时候,比赛将直接结束,对手会被禁赛。自己还能获得勇者积分补偿。

而同时,勇者积分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当积分在110分以上的时候,会获得四个权益,首次上钻石星耀获得排位保护卡,增加金币获取上线,补偿礼包,以及优先处理权限。同时还可以获得专属局内称号-鹰眼统领。

不知道这样的改动大家是否满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