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童画 孝行天下” 泰安450名小朋友画展义卖献爱心

鲁网泰安12月30日讯 (记者 张明振)12月30日,泰安九州教育集团举办的元旦画展义卖捐赠活动在万达广场拉开帷幕。450名小朋友将自己美术作品进行展览义卖,卖出这些童趣画作所得善款,将捐赠于泰山慈恩老年颐养中心需要帮助的老人们。

本次画展共展出500余幅画,全部出自幼儿园的孩子们创作,孩子们平均年龄都在2到6岁不等,画作虽稚嫩,但风格独特,色彩活泼多样,别有一番滋味,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极具个性而又不失童趣的美术作品,彰显环保又体现艺术性。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审美表达美好的世界,感悟着成长的同时更学会了让怎样传递人生的第一次爱意,体会爱心创造的价值。

九州教育集团李老师告诉记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积极向上的氛围,培养孩子从小学习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我们特别举办了本次元旦画展义卖捐赠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培养孩子发现美、和创造美的同时,教育孩子尊老爱幼,培养孩子‘知恩图报,举贤行孝'的美德。让家长、孩子和老师们体会爱心创造的过程,同时度过一个有意义、富正能量的元旦假期活动。”

义卖所得善款由九州教育集团公春兰园长捐赠给泰山慈恩老年颐养中心高建红院长

据了解,九州教育集团是泰安市知名幼教品牌,创办人公春兰女士系学前教育本科毕业后立志投身于幼教事业,28年如一日,旗下六所教育机构,四所幼儿园,两所感统馆,在泰安起到龙头作用。我们的集团使命是“培育健康儿童,成就员工梦想,引领家庭幸福,建设和谐社会”。多年来始终把“培养孩子身心健康,促进孩子全面发展”作为工作的核心目标。一流的教育理念,一流的育人环境,一流的集团管理,让孩子享受一流的教育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