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怀胎8月,渣男丈夫却跟网友在外寻欢作乐:我就是玩玩而已!

“前几天我晚上出去散步,回家之后家里动都被丈夫搬走了,现在还找不到人,也不知道为什么。”说话的正是求助人小静。小静告诉我们,她现在怀孕八个多月,预产期就剩下20多天了,可哪想到丈夫竟然搬走东西,不要她和孩子了。

求助人:小静

小静哭着说:“就剩下一个杯子了,他就是扔下我走了,她就是一直不想要这个孩子,一直想让我处理掉。”小静说其实丈夫早在几个月前就不想跟她过了,还总催她把孩子打掉。更让小静气愤的是,家里的房子是公公婆婆的,自从丈夫走后,家里就断水断电,小静之后暂住在朋友家里。

随后小静还说:“他就是一拖再拖,拖到我把孩子生了,就不管我了。”说着话小静给丈夫打了电话,电话中约好中午回家协商这件事。可是到了中午,小静丈夫没出现,手机也关机了。

小静之后带我们来到了小静公婆家,一见面小静公公就说:“是我给他们断水电,因为他们没有一个说实话的,你有这个病,你为什么隐瞒大人。”

小静反驳说:“那会儿你儿子什么都知道,我跟她处的时候,什么都告诉他了。”

小静的公公

小静的公公告诉调解员,当初小静的父亲只是说,小静得了普通的皮肤病,可是结婚之后,小静的第一个孩子6个月的时候就没了。这次又怀孕,在小静公婆的要求下,婆婆和小静去医院做了产检,才知道病可能会影响到孩子。

小静的婆婆说:“医生说这个孩子生下来可能会携带这个病,回来我就跟她商量,咱就不但这个风险,万一孩子生下来有毛病,所有人都跟着痛苦,所以就劝小静打掉孩子。”

而小静却反驳说:“我的孩子一点事儿都没有,各种检查单子都有,没有一点问题。”

这时小静的公公接话说:“我儿子说她走了,她说我儿子不管她,你问她前几天干啥去了。”

看到公公这样说,小静告诉我们自从公婆知道了自己的病情后,就一直催她处理孩子,而丈夫也对她很冷淡,她为了躲避就去朋友家住了几天,没想到回来后家里就成了这样。

小静的婆婆

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调解员让小静的公婆把儿子军军叫回来说清楚。之后军军在电话上说在他的朋友家见面。可是到了约定地点,军军再一次联系不上了。眼看着过来约定时间,丈夫还不出现,小静很生气,说丈夫很可能跟一个女人在一起。

小静:“三个多月前,我发现他在网上和一个女的聊天,还在朋友圈发了他俩的亲密照。”说着话小静掏出手机翻出几张照片,下面的配字竟然还写着:这辈子不离不弃。

这时小静又说:“我当时拿他手机和那女的聊天,我说我是他老婆,之后我就把手机号给她了,她给我打电话话,说她也被骗了。”随后小静还拨通了那个女人(小红)的电话。

小红告诉调解员,小静的丈夫跟她说自己有车有房,已经离婚了,所以她就跟军军开始交往,一个月之后她才发现自己被骗了,现在已经跟军军彻底断了联系。

和小红通话中

正说着话,军军出现了,一见面军军就解释了为什么搬走的事,军军说:“是我爸妈让我们搬走的,就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因为她有病。”

调解员:“那么过日子,你把你自己东西搬走了,不管不顾,她还怀着这孕呢,这事是男人能办出来的事吗?”

军军反驳说:“我后来告诉他我租房在的地址了,她也来这里住了啊。”

一听这个小静气愤的说:“我是去了,可是你回过家吗?就给我留几百块钱,然后见不到人影了。跑出去给别得女人交房租,买东西,你不是没钱,是都给别的女人花了。”

小静的丈夫:军军

对于小静说丈夫出轨的事,军军坦然承认了:“当时也没想那么多,遇见了就发生了,一开始撒了一个谎,后来就一直撒谎,后来暴露之后我来已经不联系了,我当时也就是玩玩而已,没想到会成为家庭矛盾。我知道这事确实是我做得不对,这事是我的原因。”

调解员:“那现在呢?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闹成这样真的怨父母吗?其实是你们俩之间出现了问题,现在军军你是什么态度?”

军军当即表示:“我肯定会管她的,她现在肚子这么大,出了人命我还得担责任,利害关系我也知道的。”之后军军也在调解员再三劝说下,一再表示让妻子生下这个孩子,先请一个月假在家专职照顾妻子。

求助人:小静

面对军军的表态小静却说:“他这个人太不靠谱了,太不负责任了,现在肯定是跟他过不成了,我就想问他要生孩子的钱。”

看到小静一时半会还不能原谅军军,调解员提议他们现在先把孩子的问题解决了,之后再谈两人的感情问题。当下军军和小静都同意,军军先给小静生孩子和坐月子的费用。

小编有话说:其实军军和小静之间,之所以会走到如此尴尬的境地,关键是他们俩对婚姻对生孩子,这种人生大事都太不当回事了。根本没有承担起婚姻中的责任,没有做好一个当丈夫和一个当妻子的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