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DAY第三期:职业选手带妹吃鸡不成,反被妹子秀了一脸

目前,带妹吃鸡已经成为了游戏传统,就连官方举办的活动也要带上这一环节,在12月29日,由虎牙联合绝地求生官方举办的PUBG DAY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三期。那么在这一期请来的嘉宾都是观众们期待已久的老牌电竞队伍4AM全员的加入、还有吃鸡选手雨晨、安浅、小番茄,更有知名主播女王七、茄子、小Z大魔王一同参与这场给力的吃鸡活动。

要说这次可是热闹非凡,我们可以各个角度了解职业选手的风采,还有各种好玩的环节加入其中。不过,相比前几期来说,这一期绝对是赚到了,在“职业选手带妹吃鸡”环节中,分别由AG队:雨晨&女王七,WZ队:安浅&茄子,XQ队:小番茄&小Z大魔王,这三组成员开始各自的浪漫之旅。这本是一场浪漫的吃鸡,结果XQ小番茄却翻了车。

作为职业选手的小番茄,带上妹子吃鸡那是妥妥的稳!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小番茄钢枪之时,却不敌对方火力,直接被击倒导致淘汰。虽然比较遗憾,但大不了可以从头再来,那作为“另一半”的妹子,小Z大魔王这边似乎被激发了斗志。

不仅给队友小番茄报了仇,而且接连击杀了数名敌人。

虽然最后遗憾吃鸡,不过英勇的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而XQ小番似乎非常郁闷,粉丝为了安慰小番茄,随后赠送了这位叫XQ小番茄“带妹耻辱”的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