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G金晶洙教练谈离开原因:曾有队伍开出比现在高4-5倍年薪!

今年的S8全球总决赛上iG夺冠之后,这支LPL的老牌强队曾数次登上热搜,而在夺冠之后,iG也是闹出了一些不小的话题节奏事件,其中对于iG教练金晶洙的离开让很多粉丝看不懂,毕竟根据以往的一些常规操作来看,拿了世界赛冠军的教练身价骤增是一定的,可为什么在这个节骨眼选择离开还回到LCK赛区呢?

根据外媒的一些爆料来看,DWG给出的年薪是远远低于任何一支LPL队伍报价了,所以在金晶洙离开IG之后,关于他离开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甚至有一些网友开始脑补一场宫斗戏,那么金晶洙的离开真的就如网友YY的那样吗?

自然不是!

近日kespa杯上金晶洙所执教的DWG战队止步四强,随后他在自己的个人FB上总结了即将过去的2018年并发表了一些感悟,在其中他就提到了当初离开IG的原因。据他自己描述,其实离开IG是在S8总决赛之前就有向俱乐部表达的意向,离开IG并不是因为钱,虽然iG极力的建议我续约,但我想在彼此都获得好成绩的时候分开,而在之后也有不少LPL俱乐部邀请,他们开出的年薪比现在高出4-5倍,但是在我来说,我已经赚到了无法想象的高薪,在寻找接下来的队伍时,年薪并不是第一考虑的因素,让我感觉到快乐和有趣工作最为重要,所以就找到了现在的DWG!

之后他还谈到了现在的DWG战队,说他们是一支新锐的队伍,很多选手都会在比赛时感到紧张和手足无措,而DWG未来的目标也并不是什么LCK冠军,世界赛冠军,而是进入LCK季后赛,选手需要一段时间来积累赛场经验。

必须要说金晶洙教练在这方面确实是有两把刷子的,刚刚加入队伍就能将DWG在KESPA杯上带到四强,冠军教头这个名号并非浪得虚名,至于之前很多网友YY的离职IG是宫斗,现在看来完完全全是扯淡了,金晶洙只是简单的想找一个让自己快乐工作的地方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