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驾驶员高速公路开爆胎车 执法人员紧急叫停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兰天

2018年12月31日15时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执法队员在三圣收费站开展元旦节假日安全检查,发现一辆大众白色轿车的右后轮爆胎,而粗心司机却浑然不知,未意识到危险存在,准备继续驾车行驶高速公路。

现场执法队员紧急叫停该车,经检查,白色轿车的右后轮胎已经完全损坏,轮胎空瘪,并且与地面摩擦出不易察觉的白烟,若不及时发现提醒,继续冒险行驶的话,酿成的后果不堪设想,而粗心车主急于赶路完全没有察觉到爆胎异样。

在执法队员的帮助下,很快联系到救援车,由专业人员对故障轮胎进行了更换。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临近年末,务必注意行车安全,开车前一定要注意对车辆的技术情况、车辆的胎压、水温、灯光等是否正常进行检查,避免行车途中发生故障。

北碚台 兰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