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新枪数据全方面碾压M4?决赛圈轻松1V8!遇见空投也不换!

吃鸡手游刺激战场新地图“维寒迪”刚上线,大量吃鸡玩家就纷纷涌入游戏,有的是为了体验新地图,有的是为了体验新载具,而更多的人是为了体验与新地图一同上线的新枪——G36C突击步枪!

G36C突击步枪实用5.56mm子弹,拥有全自动和单发两种射击模式,它仅刷新在新地图,也就是雪地专属装备,凭什么它能专属呢?因为它有着“过人之处”,是一把非常强的枪!

G36C的伤害比M416高,满配情况下各方面均碾压M416,唯一不足的就是换弹速度较慢,但是这并不影响它的一把神枪!

虎牙刺激战场主播奇怪君是一位狙击枪能手,但是他在接触新枪之后,竟然放弃了AWM,而使用G36C!可见这把枪有多强!

他在决赛圈还有8个敌人的时候,仅用G36C一个人刚队名8个人,把对方全部干掉,最终20杀成功吃鸡!

虎牙奇怪君表示,G36C确实非常强,满配的G36C比满配的M416伤害高,而且更加稳定,子弹射速也是G36C略胜一筹,建议大家都去试一试。

G36C虽然强,但是它只在新地图刷新,否则它肯定会成为新版本最强的上分神器!各位小伙伴,你怎么看待这把新枪的呢?

助编:加非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