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冰点价,坚果R1 6G+128GB降至2499元,为老罗情怀点赞!

在过去的2018年,各大主流的安卓手机厂商推出的旗舰手机都使用了骁龙845,这颗处理器不仅性能特别强,而且功耗还很低。搭载骁龙845手机大部分售价在两三千元左右,而如今,这些手机都在降价销售中。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骁龙845手机,它就是坚果R1,一起来了解一下。

去年国产手机厂商推出的845手机性价比都非常高,这里就有小米、魅族等手机品牌,而大家熟悉的锤子科技,也推出了搭载骁龙845的坚果R1,但是在当时的售价相比其他品牌,价格要高一些,低配版也要三千元以上,而人家只要二千多元就能买到。如今到了2019年,坚果R1进行了大幅降价,目前6G+128GB黑色版本降至2499元,这个价格就实惠多了,同版本的小米8也都要2599元,“为老罗情怀点赞!”网友评论道。

下面简单叙述一下该机配置,前置2400万,后置2000+1200万的双摄像头,支持实时背景虚化,超强防抖,AI实时美颜等功能,拍照相当不错。电池容量为3600毫安,支持18W快充。人脸识别、游戏模式、双卡双待等功能都有。外观方面,黑色版本保留了中框的那条细红线。

今年将是骁龙855盛行的一年,但是骁龙845性能依然没有落伍,用起来还是那么流畅,玩游戏还是那么的爽。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性能会落后,日常使用足够了。那么你会入手这款坚果R1吗?

简评三星Galaxy A8s:黑瞳全视屏+后置三摄+7.4mm纤薄机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