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吉连与新版本布罗利战力对比?谁才是最强王者?

《龙珠超·布罗利》播出之后得到了一直的好评,布罗利强大的战斗力令悟空贝吉塔被迫合体,说明布罗利带来的压迫感是前所未有的。布罗利的精彩表现维斯都赞不绝口,布罗利战斗力明显已经超过了破坏神比鲁斯。那么如此强大的布罗利和令众神惊讶的吉连谁的战斗力更加强大呢?下面我们用实战来分析:

No.1 吉连

吉连是第十一宇宙的人物,被托破成为能量上超越小丑破坏神的人。悟空和吉连对战的时候,差距是非常明显的,超蓝二十倍的界王拳+龟派气功都不是对手。吉连实力可以说远远在超蓝悟空等级之上,最后经过了一些列的爆发,悟空终于突破了自己的屏障,完成了自在极意功才能吉连击败,令悟空和贝吉塔非常头痛的一位选手。

No.2 布罗利

新版本的布罗利比老版本的战力强大了太多,常态的情况下逼出了贝吉塔超级赛亚人之神的形态,普通的超级赛亚人只比超蓝弱一点,爆发成为超级赛亚人绿色之后,超蓝悟空和贝吉塔已经完全不是对手了。悟空直接带着贝吉塔逃走了,因为知道了战斗力的差距,只有选择融合这种方式才有可能击败这么棘手的敌人。

No.3 战力对比

超蓝悟空和超蓝贝吉塔的战斗力肯定是比力量大会中还要强大,但是根本对新版本的布罗利造成不了任何伤害。官方在力量大会之时曾经给超蓝悟吉塔和吉连的战力值给出了定义,那时候吉连已经超越了超蓝悟吉塔。不过悟空和贝吉塔战力提升之后的再次合体远远超越了那时候的层次,所以超蓝悟吉塔的战力已经远远的超越吉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