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达500!vivo备战年货节,众多好货等你抢!

进入年底之后,各大品牌厂商就到了年底的最重要的时刻,因为这个时间点就是他们的年货节。而这个年货节也就是他们年底的最后一波活动了。笔者从某平台上的年货节了解到,像vivo的Z3、X21以及NEX都不同幅度的降价,这几部手机在各自的段位中都有不俗表现。那么我们一起去看一下vivo的这次的年货节吧。

vivo Z3旗舰CPU,自拍更智慧

vivo Z3在处理器方面采用了准旗舰的骁龙710处理器,710处理器在游戏上有着不俗的表现,运存上达到了6G,在进行大规模团战或大场景渲染的游戏过程中有着流畅的体验。也有人称这是准旗舰级别的CPU。

Z3在拍摄上加入了焕颜相机,可以实时为用户提供瘦脸,美颜、提亮肤色等美颜功能,像素方面采用的是1200W双核前置摄像头。在后置方面采用的是1600W的智慧双摄摄像头,在拍摄过程中会自动的根据场景的变化,做出相应的参数调整,使得拍照更轻松,也更加漂亮。在优惠幅度方面Z3是限时最高减200,现货到手最低是1398。vivo X21颜值担当,单反对焦拍照

X21在CPU方面是采用了高通骁龙的660处理器配合,采用的是6GB的运存。在游戏方面加入了Jovi人工智能游戏引擎,游戏的过程中流畅度与游戏操控性方面表现的飞铲更不错。后壳设计上是采用了3D曲面玻璃与色彩工艺的有机结合的,光彩四溢,颜值方面得到大幅度提升。在摄像头方面采用的是单反相机的双核对焦技术,同时也加入了智慧拍摄,拍出的照片更加清晰,也更加有美感。笔者了解到它的下降幅度是达到了500,现货到手最低是1898。

vivo NEX 旗舰全面屏,全面更全力

NEX作为vivo在2018年的一款旗舰机,一上市就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好评,独创的前置升降摄像头,给行业带来不小的震撼,从而也使得屏幕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性能上采用的是骁龙的845处理器,运存方面也是达到了8GB。性能强劲,动力十足。解锁方面也是加载了黑科技的屏幕指纹解锁,使得手机看起来更炫酷。笔者了解到它的下降幅度达到了300,现货到手最低是3698。

总结:

通过以上对这次vivo的年货盘点,能够看到vivo在这次的年货节活动力度上力度还是非常大的。像NEX这样的旗舰机也加入了年货节当中,足以说明vivo的活动力度。而且这些手机无论是从颜值上,还是性能上,都有着不俗的不俗的表现。怎么样?现在是不是心动了呢?不过笔者也了解到这次是年底最后一波,时间有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