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女孩下车扶老人被撞成重伤 经抢救无效于今日离世

未来网燃新闻(中央新闻网站)北京1月12日电 1月12日,据广西日报消息,2018年12月30日清晨在柳江大桥扶老人被撞成重伤的卢明华因为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于1月12日凌晨4时许不幸离世。

图片来源于柳州警方

此前报道,2018年12月30日清晨,广西柳州一位80岁老人在大桥上被撞倒受伤,路过的女孩小卢下车去扶时,突然发生二次车祸,老人当场死亡,经初步诊断,小卢创伤性休克,全身多处受伤被送重症监护室治疗。目击者小卢的朋友说,当时雨下得挺大,小卢却执意要下车去扶老人。

事故发生后,市局指挥中心、交警等多警种多部门联合侦查,锁定肇事车辆以及肇事嫌疑人。迫于警方压力,当天下午5时许,肇事嫌疑人刘某来到天马派出所投案。

图片来源于柳州警方

事后,小卢的妈妈表示:“小卢平时就是一个很热心肠的人,看到别人有困难就去帮忙,我们都支持她去扶老人,无论今后有什么样的情况,我们都无怨无悔。现在最大的希望是想尽一切办法将她救活。”

事件经过媒体的报道后,网络上引发了重大反响,网友对小卢妈妈的这番话纷纷点赞:“这个小姑娘和她的家人都好善良啊”。小卢的事迹感动了众多网友,小卢也得到了众多热心人的帮助和捐款,如今她已经走了,家属向热心人表示感谢。

善良的女孩一路走好,愿天堂再无伤痛!(庞可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