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病逝,女婿发誓不再婚娶拿岳母当亲妈,十多年如一日悉心照顾

今天要讲述的是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街道大巷社区的孝心女婿董安德,在妻子去世后,依然一如既往不离不弃,10多年悉心照顾岳母,亲邻不无称赞,老人十分感慨地说:闺女当年没看错人。 (图片来自东方IC)

1981年,董安德与陶文萍经人介绍,从认识到相知,后来结为夫妻,由于陶文萍是家中独生女,岳母杨秀凤身体一直不好。婚后不久,董安德就将岳母和岳父接到家中一起生活。岳母杨秀凤听力不是太好,每次交流,董安德都会细声慢语贴近老人的耳边。 (图片来自东方IC)

清贫的日子没有大富大贵,倒也其乐融融。却不想厄运却降临到了这个家庭。在岳父去世后,董安德的妻子2006年也因病魔而撒手人寰。经历了丧夫失女的变故,时年87岁的杨秀凤老人痛不欲生。图为董安德在厨房里烧饭,他总是变着花样做一些容易消化的饭菜,适当给岳母增加营养。(图片来自东方IC)

一个家庭突然发生了翻转天覆地的变化,董安德一时也难以承受。他看到年近九旬的岳母每日以泪洗面,他不再悲伤,悄悄擦干眼泪,暗下决心终生不再婚娶,要把岳母杨秀凤当亲妈照顾到老。岳母指甲长了,董安德总会小心翼翼地给她修剪好。(图片来自东方IC)

照顾体弱多病的高龄老人,董安德很多事情董安德也都是从头学起,他精心到每一个细节:从细软的饭菜到温暖的衣被,让老人穿得暖、吃得好。每天早上给老人梳头、洗脸,是董安德必做的事情。(图片来自东方IC)

2016年,董安德身合格不适,云医院被查出患有膀胱癌,纵然有疾病的困扰,却也没有将他击跨。手术后恢复过程中,他也始终把照顾岳母的生活放在心上。天气冷了,岳母喜欢坐小凳子,细心的董安德做了一个布垫子绑在凳子上,不让老人受寒。(图片来自东方IC)

看完董安德对岳母的贴心与孝敬,你有什么感受?欢迎留言,一起交流。(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