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骚气的五个英雄,鲁班上榜,榜首被玩家认为是垃圾

游戏的各种稀奇古怪的英雄,绝对是吸引玩家非常重要的一点。一般一有新的英雄上线,就绝对有一大波玩家购买,为的就是这种新鲜感。有些英雄特性非常明显,他们可能不是非常强势,但是真的非常讨厌,无论是和他们做队友还是对手,都很厌烦,你知道他们都有谁吗?

5、小鲁班

很多人都说他是王者里死的最多的家伙,确实很有道理。作为小短腿他真的是非常容易被切死。如果自己家里有小鲁班,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心惊胆战的吧,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被抓崩了。要是有木兰达摩这样的强控,真的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不过,如果他是你的对手也是很讨厌的,真的发育起来了,你那点血还真不够他几下突突的。

4、妲己

如果遇到会玩的妲己,真的是敌人的噩梦,不知道草丛里什么时候就钻出一个她来,一套技能就送你回家了。但是做队友也不保险呀,如果是个新手,出装都不会出,先出个圣杯,再来个吸血书,光在那里打小兵玩了,一套技能下去敌人毛都掉不了一根。打团的时候一套技能甩在坦克身上就在后面站着看了,这种队友谁不讨厌。

3、韩信

这位英雄也是一样,敌我都讨厌。在己方的时候,只会打野,一入团就是死。前期打不好,后期根本一点用处都没有,进去跳一下再跳出来,一不留神就留在里面了,所以队友选了韩信我真的是一头汗。但是敌人选了我也很讨厌,不断进行骚扰,打得好的我方野区就是他家,还有偷塔、带线等等作用,一不留神可能家就被他偷了。

2、关羽

这位玩得好的是真的厉害,不过一般都在对面,家里有脆皮的都怕对面出现了关羽,可能后期一刀就送你回家了,打团的时候还总是推来推去的,很容易就把我方的阵容给推散了,真的非常讨厌。但是我方有了关羽,你一样讨厌,尤其是你是王昭君、小乔这样范围伤害的英雄,最怕的就是关羽把对方给推了出去,这种队友就是给对面救死扶伤的。

1、姜子牙

这位的鼎鼎大名的英雄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说起他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送人头了吧,如果你有队友选择了姜子牙,你敢说不讨厌吗?他的用处真的不大,尤其是在路人排的时候,也就清理一下兵线了,太容易被人切死。不过要是他在对面,也是一个讨人厌的英雄。比如说他的减速技能,可以说是所有英雄里面效果最好的,持续时间长、减速效果还明显。大招更是恶心,可能正在打团呢,他一个大就过来了,不知道怎么就死在团战里。

上面说的五个英雄有你喜欢用的吗,是不是感觉他们非常恶心,非常讨厌呀。如果这五位英雄出现在了游戏里面,不仅是敌人,就连队友都感到讨厌,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