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年货节太给了!NEX最高立减300元,想要的赶紧入手

对于年底有购机需求的小伙伴而言,能够用更低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产品无疑是相当一件幸运的事情,而在年底各大手机厂商的促销活动非常之多,而其中vivo的年货节无疑是福利优惠最诱人的一个。因此在活动期间,vivo不仅有诸多的优惠而且当下的诸多产品也是参与到了活动之中,像是NEX最高直降300元。

零界全面屏,带来更好观感体验

提到vivo NEX不得不说的就是那最吸引人的屏占比了,零界全面屏的设计拥有高达91.24%的屏占比,不仅让大家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得到不一样的体验,而且外观方面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尤其是星迹版的表现更是尤为的抢眼。

通过采用全息幻彩技术,呈现出的效果果然是不同凡响的,一条又一条蓝紫色的亮眼星迹从机身的右上角向左下角滑落,好像流星雨一般的景象浮现在眼前。在观感上虽不璀璨亮眼,但却给人一种浩瀚星辰的既视感,拿在手中如同握住了整个银河,不仅美观,而且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

不仅仅只是高颜值,性能同样强劲

vivo NEX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再辅以8GB+128GB内存,任何游戏都可以轻松应对。此外vivo在游戏优化方面一向都处在行业的最前列,内置的游戏专属优化,像是零感散热以及游戏模式都是能够让游戏体验变得出色。

同时,在零界全面屏中,vivo NEX还加入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在这项革命性的交互技术中,vivo一直是处于行业领先的位置,不管在解锁效果还是速度上都很好地体现了科技给我们带来的便捷。

创新设计,升降前置镜头太抢眼

为了实现更好的全面屏视觉观感表现,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自拍时摄像头升起,自拍结束后快速回落,伴随着炫酷的声音,是不是满满的科技感!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解决了前置摄像头占用屏幕显示区域的问题,实现了无刘海的设计,进一步的提升了整机的屏占比表现。

当然在拍照方面,vivo NEX采用了索尼IMX363传感器,同时在双核1200万像素和1.4μm超大像素+f/1.8超大光圈的组合下,无论是照片的画面清晰度,还是暗光拍摄能力都是相当的优秀,内置的P3色域拍照,让照片的色彩更加的讨好眼球。

重视用户体验,NEX抢先吃“派"

而在系统层面,vivo NEX也是在近日收到了全新的系统更新推送,这次Android Pie和Funtouch OS 4.5有了完美的结合,不仅给用户提供全新的UI界面,而且也新增了很多新的功能。

比如:智慧识屏的功能,只要长按屏幕文本,系统就会智能的识别其中的信息,像是航班、酒店、人物明星等等,同时还能够实现翻译、搜索、分享等功能,可以说给我们的日常带来了诸多的便利!此外还有Jovi智慧场景,Jovi语音助手,Jovi智慧识别等等,还在等什么,快来抢先吃“派”!

总结

这款不仅仅有颜值的vivoNEX是不是已经让你心动了!完美的体验绝对让爱不释手,而且在这次年会节中,领券立减300的优惠也是满满的诚意!还等什么,赶快下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