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迷路暴走50公里 民警排查6小时找回

老人出门走亲戚 意外失联

蒋金龙一家原先住在镇江姚桥,虽然现在搬了家,但自家86岁的老母亲依然会时不时回老家走亲戚。今年元旦当天,母亲一大早就出了门,等到天黑了也没回来。

蒋金龙赶紧报警,却无法提供母亲的具体走失地点,民警一时也难以锁定老人行踪。直到当晚8点多,住在姚桥的一位亲戚向他们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老人中午吃完午饭后从他家离开了。

迷路走了50公里 老人路边昏迷

民警赶紧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在接连排查了40多个路边治安监控的画面后,终于在圌山路路边找到了已经昏迷的老人,赶紧电话通知蒋金龙赶到现场。

原来,老人在回家途中迷了路,一走就是50公里路,直到第二天凌晨1点多,早已没了力气,晕倒在路边。

家人赶紧把老人送往医院,因为抢救及时,老人目前已经康复出院。蒋金龙特地给母亲买了个定位手表。

民警提醒:

老人外出,尤其是出远门的时候,最好还是有家属陪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