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3条腿的蛤蟆不要紧,一定要看这头2条腿的猪

村里有一户老人家里的母猪下崽,一窝下来共下了5头小猪。这个数字在猪的世界里其实算少的了,一般都会有10头小猪左右。

下的少也就算了,当老人来查看时才发现居然还有一头残疾猪。在村里人眼里养这么一头残疾猪是会不吉利的,所以刚出生的时候老人家人都是打算丢掉的。

因为要留下这头只有两条腿的猪,老人还跟老伴冷战了十多天,最终还是把这头猪给留了下来。

由于这头猪比较特殊,出生就没有了后腿,于是老人对它格外的照顾,加倍的对它好!

不料这头猪却练就了一个绝活:用两条腿行走!

消息很快就十里八乡的传开了,附近村的人都专门赶过来看稀奇。

都纷纷表示,还真是头一次看见用两条腿走路的猪,都对这头猪啧啧称奇。

大家还都纷纷猜测这可能不是猪,是一个新奇的物种。

因此还有专家特意来老人家看这头猪,看完后表示这只是一头普通的猪,不是新物种后就离开了。

后来又有马戏团的人找到老人,表示想要花大价钱买下这头“直立”行走的猪,可是却被老人给拒绝了。

老人说他与这头猪有缘分,不想卖了他,这头猪特别聪明,以后就算它死了,也不会把它卖了或者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