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装备AD去质器上线,吸蓝刀大改版或能保ADC一命

英雄联盟已经很久没有出新装备了,游渝文化阿福比较有印象的新装备已经是海克斯科技核心系列装备了。讲道理LOL如果只靠新英雄不断加入而没有在机制上和装备上做更新的话也同样会让人感到厌倦。

之前拳头一直在测试服尝试一件装备,但是这件装备过于逆天,还没出来就被称为AD去质器,这件装备就叫做朔极之矛。它的基础属性只能算一般,但是被动却十分逆天,只要攻击力够高,每一次都能格挡对方140点的伤害,对于战士们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曾有玩家在测试服做测试,没有百分比伤害的ADC对于除了这件装备的战术丝毫没有威胁。

当然这么影响平衡的装备拳头是不会让它上线的,不过这一次却迎来转机,所有装备都将大改,而朔极之矛将以另一种方式上线峡谷。现在拳头把它改成另外一个夺萃之镰,所有基础属性被动几乎和吸蓝刀一样,但减少了吸蓝这一功能。这意味着吸蓝刀不再是蓝条英雄专属,锐雯鳄鱼出它照样英霸,可以想象ADC的日子可能更加不好过。

不过新版夺萃之镰在改版后将成为ADC专属,拳头计划给予吸蓝刀25%的暴击属性,朔极之矛的被动也可能转接到吸蓝刀身上,所以有可能可以保ADC一命,但是数值肯定要有所调整。不过阿福觉得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才能让其他战士不会因此受益,比如增强暴击装备亚索蛮王就会从中获利,增强岚切幕刃结果刺客也跟着兴起了一波等等。如果吸蓝刀大改后没有增加近战限制的话势必要成为剑姬、武器的新宠装备,到时候苦的还是ADC。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从去年开始一直迟迟未上线的AD去质器最终还能上线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