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还在害怕妲己的爆发?那是你忽视掉了她的这3个天敌!

妲己作为人手一个的法师英雄,还是比较简单暴力的,特别是在出到三件套之后,除了一些坦克基本上就是见人就秒。而且特别气的就是这个英雄会仗着一个急速鞋到处阴人,就算是打不死,也会将对方打残,相当的恶心。在她发育起来之后更是可以闪现秒脆皮,不讲任何道理,那么在中路碰到这个英雄,应该如何去针对呢?你不妨看看以下三个英雄。

第一位:米莱狄

妲己虽然说爆发高,但是她对兵线却是无可奈何,只能通过不断的释放1技能才能清理掉兵线,所以她只有在清兵线的同时也让技能打到人才能在线上占到便宜。而米莱狄这位英雄就完全不会给妲己消耗她的机会,米莱狄可以最多释放8个机器仆从,一波小兵可以瞬间被她清理掉。而且她的技能施法距离远,可以无伤消耗到妲己。只要妲己去游走或者躲草丛,米莱狄就会以她想象不到的速度推掉防御塔,让妲己完全招架不过来。

米莱狄推荐铭文:梦魇+献祭+轮回。

第二位:貂蝉

貂蝉同样作为一个法术型刺客,也可以很好的克制住妲己。因为妲己的技能释放大多都有延迟,特别是二技能魅惑有很长的一段飞行距离,貂蝉完全可以在技能飞过来的瞬间按下二技能,用来规避控制和伤害。而即使没有解掉控制,也可以用自带的净化去解,当妲己一套秒不掉貂蝉的时候,那就只有被对方吊打的份了。在团战中貂蝉的作用也要远大于妲己,被动的真实伤害和回血效果,让貂蝉可以一打五,而不是像妲己一样打完一套就要跑。

貂蝉推荐铭文:梦魇+怜悯+轮回。

第三位:女蜗

女娲是一个被低估的中路法师,只说她的发育周期和妲己一样也比较长,但是由于一技能的存在,不管是推线还是防御属性都要比妲己好。当妲己想要过来消耗的时候,首先可能被女娲一技能推开,其次可能被女蜗二技能隔断,可以说是相当的难受,配合被动给的移速加成,完全就可以让妲己摸不到。大招在团战中的效果也是爆炸,到了后期甚至可以直接将脆皮英雄打残,也是妲己所不能比的。

女蜗推荐铭文:梦魇+献祭+轮回。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碰到妲己一般喜欢用什么英雄去打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文/游戏好帮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