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驾车将老人撞骨折后逃逸,母亲假扮目击者作伪证称“碰瓷”!

近年来,因为“碰瓷”而引发的新闻屡见不鲜,多数事件都是由一些比较高龄的素质较低的老人引起,所以现如今,但凡有老人在马路上出现意外,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往往就是这老人又在“碰瓷”,又想骗人钱财。但笔者想说的是,不论何时,我们看待事物都不应以偏概全,将所有此类事件都一概而论,以至于将所有“受伤老人”一棒子打死。

2019年1月15日晚上9点钟左右,辽宁省本溪市的一座工厂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在倒车过程中意外撞倒了一名七十岁的老人后迅速逃逸,一名从肇事车上下来,称自己为“肇事车上的拼车乘客”的中年女士很快将已经瘫倒在地的老人扶了起来。随后老人便报了警,当地警方也是迅速赶到现场,对事故展开了调查,民警首先询问了这名扶起老人的“拼车”好心女士。

当问及肇事丰田车倒车时是否真的碰撞到该名老人时,女子给出的答复是:没看到车子碰到老人,要是真撞到老人了,司机就不会开车走了,自己也会好人做到底,帮助老人报警抓他。民警在听到该名女子给出的答复后也是有些疑惑,如果真的没撞到老人,为什么老人现在连腰都直不起来,自己站都站不住,难道真是“碰瓷”的?

于是,险些信以为真的民警又找到当时正好下班回家恰好看到这一幕的公交车司机李某。李某告诉警方,当时确实发生了一起车祸,自己也亲眼看到老人真是被那辆白色的丰田车给撞倒了。

两人所说到底谁真谁假呢,在接下来的调查当中,警方发现该名自称“拼车”的“好心女士”实则是肇事司机的母亲,而被撞倒的老人在送去医院检查后,也是被检查出股骨头坏死,全身多处骨折。

事到如今,真相显而易见,该名女子为了维护肇事司机(她的儿子)而做了伪证,提供了假证词,影响十分恶劣,目前已被移交至派出所拘留,而肇事司机也是被处以两千元罚款,以及拘留15日的惩罚。

事后,该名作伪证的母亲表示,自己是担心被老人碰瓷才说的假话,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说谎。事到如今,自己也挺内疚的。

文末,笔者想说,母子之情固然可贵,但终究应该将其置于法理之内才最为妥当。

写新闻不易,请您动动手指点个关注吧,您的关注将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