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铠甲弹专用,果断的选择,爆出近100双加直接懵了!

装备的专用是一个很神奇的设定,点了专用之后代表这个装备和你绑定了。不过为了补偿这个设定带来的不方便,网易的策划给了一个另外的神奇设定,那就是专用的装备可能属性会比范围值还高。这也代表一件100级的装备出专用后的综合属性可能比120级的还要好。就为了追求更高的属性,很多人看到专用就点。不过点专用也是闹出很多笑话和悲剧,比如装备点了专用之后是好东西,不过不能交易自己用又不太合适。

最近,这位老哥也是鉴定了半包袱的装备,看到专用居然取消了,看来他还是不太相信自己的人品。又或许他觉得这些装备点了专用并不适合自己使用呢,这个选择也是正确的。

这把160级的鞭子的造型非常酷,淡蓝色的光辉在闪烁着。它属性是命中591,伤害549。对于160级的鞭子来讲,这样的综合伤害太差了一点。不过它还有非常好的双加,魔力加了31点,耐力加了28点。这个双加可以给法系来用,本来魔族就有魔王寨和女魃墓两个法系非常硬。

这把赤明就没啥好说的,616的命中和596的伤害。而且这把武器是一个白板,没有任何的绿色字的双加,更没有附加任何蓝字的特技和特效。这样的装备结局很悲催,几乎回本是没有希望的。

变异凤凰本身是金黄色的,这只变异凤凰改掉造型之后更加光鲜靓丽了。我们看它的技能是高级神佑、高级反震和高级毒,再加上提升速度的高级敏捷和增加生存能力的高级隐身。这只凤凰的体力资质还不错,有4536,成长也是到了1.224。

这件装备就是今天颇有看点的一件衣服了。它是一件160级的装备,这位ID47140880的玩家同样面对专用的选择,他的答案是果断的确定。我们可以看到鉴定出来之后的衣服,它的防御虽然不够高,但是这个双加真的太美好了。耐力和力量都是物理系追求的属性,2个双加直接突破90多,更是逼近100。这样高的双加衣服在梦幻全服中都不多,连号主看完都感觉有点懵了。也是这件衣服没有带蓝字,如果带一个附加物理暴击的伤害的特效,那么一定又是遭到疯抢了。这个选择选对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